no
no

關於

2015/4/14
關於
我們是五個資訊背景的學生,我們寫這個部落格有著下面三個期待:



【寫給一般大眾的圖書資訊學】
你知道圖資在學什麼嗎?
你知道「資訊」兩個字到底代表什麼嗎?
它又是如何形成、傳播、被組織而呈現在我們眼前的呢?
我們希望透過對於資訊相關議題的介紹與討論,讓社會更了解圖資,也讓圖資更深入社會。

【寫給大學生的電腦文書排版】
電腦文書排版是現代人在處理資訊時不可或缺的工具,就如同古代讀書人學習書法技巧是一樣的重要。
我們在大學四年緊鑼密鼓的報告訓練下,學到了不少經驗與技巧,希望藉由這些分享與介紹,讓大家在報告的撰寫上不但能夠脫穎而出,還能成為組員間驚嘆的對象。

【寫給網路使用者的資訊工具】
在21世紀下的網際網路就如茫茫大海,雖然有眾多好用的小工具,但都暗藏其中不容易被發現,身為重度網路使用者與資訊專業的我們,希望透過對這些小工具的介紹與整理,讓它們不會再在大家眼前稍縱即逝,而且在資訊的處理上都能事半功倍。



author profile image
Abdelghafour

3 則留言

  1. 你們提供的資訊對我幫助很大。希望還能看到你們的新文章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排版及內容簡單明瞭,給我很大的幫助,謝謝你們分享的資訊,非常實用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讓我對於microsoft word的使用細節有了更進一步的認知與了解,非常感謝你們提供如此簡單易懂的資料,希望你們可以進步下去。

    回覆刪除

no